講者:YouTube Help
日期:2015-05-18
觀看: 665
  • 00:00 1.
    2015.02.14 新聞會客室 - Selina 任家萱專訪
  • 索引
  • 筆記
  • 討論
2015.02.14 新聞會客室 - Selina 任家萱專訪
長度: 44:24, 瀏覽: 665, 最近修訂: 2020-08-21
Selina上沈春華節目,才開場,一段簡短的開場白就讓她淚水潰堤,準備好當媽媽了嗎?她說:「婆婆應該很期待。」

Selina上八大「新聞會客室」接受沈春華專訪,一路從她受傷、歷經辛苦的復健,讓主持人有感而發,對於生小孩的事,她其實很早就準備好,她自己很喜歡小孩,面對他們又很有耐性,早就迫不及待。「老公在求婚的時候,就想要生小孩了。」但因為後來發生事情,讓整個計畫無限期延後,也沒有再想。

當現在自己狀態愈來愈好,再看到身邊朋友的小孩時,Selina坦言:「我好想知道我跟阿中的小孩會長怎樣?好期待又不敢太期待,因有時越想要,又怕老天爺不想要給你。」所以就一直放在心裡,其實滿期待的。「阿中沒有給我壓力,他說看我。」Selina更進一步透露:「過年後,即宣傳期告一段落,身體、心裡可以準備一下。」沈春華建議他們可以出國,Selina則苦笑說:「阿中不愛度假啊。」

歷經燒傷重大意外,Selina表示,復健過程中曾對父親「感恩」的態度不諒解,在一次家庭會議中,忍不住怒吼,但回想起這段,她又激動掉淚,「我不應該指責他。」Selina覺得,因為父親是受爺爺的軍式教育,所以很會忍。但還好有了那次宣洩,把內心的結打開。因此,這心境上最大的改變,她說,對外在,很表面的東西都不在乎了,可以接受自己現在的樣子,這不是逃避,是覺得一切舒服就好。

Selina甜蜜表示老公是她的成長動力。因為新專輯剪了短髮,老公曾問她這是公司要求的嗎?因為知道他很喜歡長髮,「原來他內心還是很在意!」因此,Selin忍不住問他是不是不喜歡,沒想到老公答案又讓她感動落淚,「我喜歡妳光頭的樣子。」

聯合新聞網/葉君遠-2015年02月12日 下午15:39
http://n.yam.com/udn/entertain/20150212/20150212867860.html
    位置
    資料夾名稱
    友志廣場
    發表人
    環境學院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5-1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8-21 11:37:34
    瀏覽
    665
    長度
    44:24
    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GjuvwPaGFk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