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者:YouTube Help
日期:2015-05-12
觀看: 814
  • 00:00 1.
    劉品言【說好以後】愛情影像短篇創作 微電影1部曲
  • 索引
  • 筆記
  • 討論
劉品言【說好以後】愛情影像短篇創作 微電影1部曲
長度: 07:52, 瀏覽: 814, 最近修訂: 2020-08-21
說好以後 劉品言 愛情影像短篇創作

劇情大綱
學著大提琴的女孩阿靜(劉品言飾),戀上已婚料理師傅Michael(歐子豪飾),疲累地時候,Michael為阿靜親手烹調一盤特製的黃澄澄玉子燒,是阿靜和Michael之間浪漫約定的戀愛料理。
阿靜的兒時玩伴大頭王(陳亦飛飾),總是隨Call隨到陪伴著阿靜,情人節將近阿靜約大頭王一起上街挑選給Michael的情人節禮物,兩人無意間卻看見Michael和懷孕的妻子親暱地在街頭互動,阿靜一直相信Michael對現任妻子已經沒有感覺,才和已婚的他在一起,但當看見Michael的妻子正大著肚子的場景,讓她不禁悲潰決堤,大頭王卻只能緊緊抱住阿靜,不發一語。

於是,阿靜決定離開台北。

兩年後,大頭王來到巴黎探訪阿靜,兩人在巴黎的露天觀光巴士上分享起這兩年來彼此的故事,大頭王若有似無地提起了Michael,兩人在巴黎街頭起了口角大頭王因此下了公車,留在車上的阿靜隨手看起大頭王留下的舊相機,發現原來相機裡保存著,他從小為她所拍攝的每時每刻,阿靜的心開始有了微妙的變化。

努力的阿靜終於發行了個人專輯和舉辦世界巡迴演出,在慶功宴上店家端上了一盤招待的黃澄澄玉子燒,這道熟悉的料理讓她心頭起了漣漪,曾經熱戀再度相逢的Michael(歐子豪飾)、一直陪伴在阿靜身邊的大頭王(陳亦飛飾),誰會是阿靜心中尋覓的真愛?


分集大綱

Chater1.玉子燒
學著大提琴的女孩阿靜(劉品言飾),疲累地趴在餐廳桌上等待晚餐,料理師傅Michael(歐子豪飾)端出一盤特製的黃澄澄玉子燒,這是阿靜和Michael最甜蜜的時間,她和他正相愛著。
阿靜約兒時玩伴大頭王(陳亦飛飾)陪她上街一起挑選給Michael的情人節禮物,無意間卻看見Michael和懷孕的妻子親暱地在街頭互動,阿靜一直相信Michael對現任妻子已經沒有感覺,才和已婚的他在一起,但當看見Michael的妻子正大著肚子的場景,讓她不禁悲潰決堤…..




【劉品言官方社群】
劉品言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stherliu0808
劉品言官方微博http://weibo.com/estherliu
劉品言YouTube官方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KEK07mfaCQMKgD-oL_4qA
劉品言優酷官方頻道http://i.youku.com/estherliu
    位置
    資料夾名稱
    友志廣場
    發表人
    環境學院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5-12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8-21 11:37:26
    瀏覽
    814
    長度
    07:52
    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Q0P1dwWcD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