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者:CWTV
日期:2014-12-01
觀看: 776
  • 00:00 1.
    【天下雜誌】小國大志氣--以色列,逆境找解答 (以色列報導第1集)
  • 索引
  • 筆記
  • 討論
【天下雜誌】小國大志氣--以色列,逆境找解答 (以色列報導第1集)
長度: 05:11, 瀏覽: 776, 最近修訂: 2020-08-21
【採訪/ 蕭富元、周原 攝影剪輯/ 羅儀修 平面攝影/ 黃明堂 旁白/ 凌爾祥】

◼︎天下雜誌「以色列報導網路專題」:http://topic.cw.com.tw/2014israel/

國土三分之二是沙漠荒地,卻能在高溫下種出鮮美的蔬果花卉,不僅自給自足,且出口暢銷歐美。

國會有十二個政黨,紛紛擾擾爭辯不休,但法案照樣通過,國家快步向前。全國人民,膚色各異,來自七十多個國家,卻能團結一致向外。

缺雨、缺水、缺石油,以色列不僅解決水與能源問題,而且技術輸出世界。人口八百多萬的小國,如何以志氣,化缺點為優勢;以科技,在逆境中創造解答?

.完整報導請見「天下雜誌」549期「為什麼現在要看以色列─逆境找解答」:http://bit.ly/1lnzg7M

.更多影音請見「天下雜誌群網路電視台CWTV」: http://video.cw.com.tw
    位置
    資料夾名稱
    友志廣場
    發表人
    黃依婷
    單位
    環境永續學院
    建立
    2014-12-0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8-21 11:36:57
    瀏覽
    776
    長度
    05:11
    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6BgDJ1Sm5Q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