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者:YouTube Help
日期:2015-05-18
觀看: 1400
  • 00:00 1.
    《遠見》2015年2月號 — 百大黃金農夫 謝萬來「雲林黑金剛花生」
  • 索引
  • 筆記
  • 討論
《遠見》2015年2月號 — 百大黃金農夫 謝萬來「雲林黑金剛花生」
長度: 01:39, 瀏覽: 1400, 最近修訂: 2020-08-21
接連不斷的食安危機,重創人民信心,大家都在問:「還有什麼是可以吃的?」連帶對農產­品產生疑慮。但在台灣各角落,仍有一群生產者,用心產出「有錢都未必買得到」的黃金作­物。

《遠見》曾在建國百年時,推出〈新台灣之光100〉專題,引起社會熱烈迴響,今年特地­從全國挑選出符合食材安全且品質優良,銷售單價比行情至少高出50%以上的100大黃­金農產品,並挖掘出這些產品背後的「黃金農夫」。他們顛覆傳統,為土地鍍金,創造台灣­最動人的新價值。

企畫/彭杏珠、王一芝、黃漢華、林琮盛、林珮萱
攝影/陳之俊
剪輯/林宏家

限量體驗【百大黃金農夫】安心農產 http://www.gvm.com.tw/event/2015farmer/buy/

遠見官網 http://www.gvm.com.tw
遠見FB https://www.facebook.com/gv.monthly
遠見每日報iOS版 http://goo.gl/YVShBx
遠見每日報Android版 http://goo.gl/MM4EAg
    位置
    資料夾名稱
    友志廣場
    發表人
    環境學院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5-1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8-21 11:37:41
    瀏覽
    1,400
    長度
    01:39
    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UY7dPG-MbY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