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者:YouTube Help
日期:2015-05-18
觀看: 859
  • 00:00 1.
    父亲节特备微电影-我的垃圾爸爸
  • 索引
  • 筆記
  • 討論
父親節特备微电影-我的垃圾爸爸
長度: 20:00, 瀏覽: 859, 最近修訂: 2020-08-21
这个微电影将透过一个单亲家庭的故事来描述一对父女之间的矛盾与不谅解,同时也带出学校,社会与环保的种种课题。
故事里的女儿,梓欣,很嫌弃以垃圾回收和搬运为职业的爸爸。由于爸爸是聋哑人士,外加个性内向,所以也不擅长和女儿沟通。随着女儿逐渐长大和越来越不体谅爸爸,梓欣忘记了曾经对爸爸的疼爱。与此同时也因为爸爸的包容,梓欣对爸爸的无理也日渐的变本加厉,直到父女之间的感情近乎破裂。
爸爸一天天的老去而梓欣心中对爸爸的爱和恨也一直缠绕着她的思绪。对她而言,离开是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但失去了,她又是否会后悔曾做过的一切?
    位置
    資料夾名稱
    友志廣場
    發表人
    環境學院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5-1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8-21 11:37:36
    瀏覽
    859
    長度
    20:00
    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Uc8PiOs-5Y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