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者:民視綜藝娛樂頻道 FTVENTERTAINMENT
日期:2014-12-01
觀看: 699
  • 00:00 1.
    [HD] GoGoTaiwan Ep47 新竹關西 一起來玩客家庄!
  • 索引
  • 筆記
  • 討論
[HD] GoGoTaiwan Ep47 新竹關西 一起來玩客家庄!
長度: 47:51, 瀏覽: 699, 最近修訂: 2020-08-21
客家~處處為客處處是家,無論如何遷徙,客家的語言、文化依舊凝聚力十足的傳承著!

新竹關西新埔地區的客家族群大聚落,客家醃鹹菜、客家仙草、客家風味的小吃美食,今天要一次嘗到飽!客家子孫打造的自然莊園,更是有如桃花源祕境一樣,等著我們去探索。而客家人的堅毅硬頸精神,如今又會展現在什麼樣的層面上呢?跟著我們出發來去做客囉!
    位置
    資料夾名稱
    友志廣場
    發表人
    黃依婷
    單位
    環境永續學院
    建立
    2014-12-0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8-21 11:36:59
    瀏覽
    699
    長度
    47:51
    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u8rjqcx0CQ
    更多